无肉不欢水大母

这里是水母!
spn sd jpja 其他d受吃一吃
杰佣!!鹿幸!!裘前!!
巍澜!!!
十八线画手日常窥屏疯狂点❤!
我超会日lof的⭐

没有搞针对,只是说我遇到的现象。
我id是有奈布两个字的。我通常用爪爪
但是我遇到的不少奈布看见我就跑…非要溜我三台机子,然后我走的比他还快在他面前疯狂转圈才信我佛(可能是因为我用理发师,最近用冷面好多了)
然后如果是自家人的奈布就站在板子后面看我,确认眼神之后就乖乖修机,然后来个涂鸦以示爱情的见证(?)
然鹅我遇到好几个园丁开局就给我躺地。
怎么说,没留意我id没关系。
没有求佛系也不确认眼神就在我面前耍
分分钟挠死你啊…挠完还不挣扎,我送上椅子被救下来了才意识到要跑
这样的杰园挺招黑的

评论(16)

热度(32)